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库里南首款SUV车型奢华配置

2019-11-16 18:1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这款彰显身份的奢华SUV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除了奢华部分,我们来聊聊设计,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也只有这些词适合来形容它。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

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车尾部分,库里南较为垂直的后风挡线条向下延伸,在尾部LOGO位置稍稍翘起,之后垂直向下,在保证超大车内空间的同时,不失温和,丝毫不会因为尺寸的庞大而显得笨重。来到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
\

虽然这是劳斯劳斯首次涉足全地形车领域,但是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
\

库里南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

内饰风格自然不用多说,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

库里南的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两张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同时,座椅和鸡尾酒桌都支持折叠,这样的设计使得行李厢内部空间不会被过度侵占。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