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ATS-L现车在售 冰点价格颜色全

2019-11-17 09:3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近日,笔者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4S店处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ATS-L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优惠15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现车颜色可选,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车辆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等...)当天办齐随车带走您可同时享受全国联保服务。活动时间有限,活动结束后所有车辆恢复店内原始价格(周六日不休息)欢迎到店参与我们的活动。针对外地较远客户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免托运费(保险费用需个人承担),购车成功可报销两人路费(动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飞机限制二等座位两人。)底价团购+分期购供您选择!购车热线见文章底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凯迪拉克ATS-L 2017款 28T 技术型 29.88 ↓12 万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ATS-L 2017款 28T 时尚型 31.88 ↓13 万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ATS-L 2017款 28T 豪华型 36.88 ↓13 万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ATS-L 2017款 28T 精英型 33.88 ↓13 万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ATS-L 2017款 28T 领先型 42.88 ↓15 万 电仪 最低价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2017款凯迪拉克ATS-L车型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车辆长宽高依旧是4730mm/1824mm/1426mm,轴距同为2860mm。配置方面,2017款凯迪拉克ATS-L车型全系标配了4G Wi-Fi无线热点功能,仪表背景灯由现款车型的蓝色背光灯改为了白色背光。此外,2017款凯迪拉克ATS-L 28T技术型相比现款车型取消了后排杯架。

\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进入车辆的前排,并将座椅调到最低位置后,头部空间为4指,此时当体验者身处后排后,头部空间刚好能塞进1个手掌,而腿部空间为2拳,与标准轴距的车型相比,除了后排腿部空间有所改善之外,其他部分基本上是完全一样。

\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太大调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将搭载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可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同时该车还将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与Apple CarPlay进行整合,用户可将自己的苹果手机与CUE系统进行互联。

\

动力方面,新款ATS-L依旧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2900-4600rp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ATS-L 28T车型依旧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210838432 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