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酷路泽4000GT性能酷路泽4000顶配版

2019-11-18 15: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底挂 8气 20轮 天窗 新款前后包围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丝绒主驾电椅 全时四驱 低速巡航 转弯辅助 胎压监测 摇启 CD机 液晶仪表 电动尾门 电动折叠后视镜带转向灯 迎宾灯 熏黑氙气大灯连LED灯 大灯清洗 航踏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桃木内饰 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前后独立控制空调 定速 冰箱 前2后4电眼 拖钩 尾翼 行李架等...(高低配款式齐全颜色齐全)

\
\

配置:6AT 底挂备胎 银色行李架 航踏 前后大包围 智能卡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主驾电动 17铝合金轮毂 后视镜倒车影像 远程400米遥启 蠕动系统 低速巡航系统 弯道辅助系统 胎压检测 气泵 中央差速器 新款中网镀铬 前雾灯 高位刹车灯 氙气大灯 航空踏板 新款桃木装饰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自动空调 巡航定速 冰箱 后灯镀铬装饰 拖车钩 前后电眼

\

浑厚的车身看起来更硬朗更霸气带给我们想驾驭着这款18款酷路泽去远方去探索的梦想,去沙漠挑战高坡冲沙的快感,去草原.大海感受大自然的带给我们的美。

\

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

\

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多了地形监测、天狼星卫星 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

\

酷路泽4000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0%和20%,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简单舒适,性能强大。新车越来越喜欢混迹在城市的拥挤车流当中,而且在舒适性方面不遗余力。

\

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18款酷路泽4000炮筒的仪表设计也更显动感。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

\

最后一排座椅可立式折叠收齐,让这样更加方便式的增加后备箱的空间,使我们放更多物品携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630862956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