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 全新个性化订制

2019-12-08 08:5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奔驰v260是一款七座改装商务车,新型发动机2.0T涡轮发动机,18款奔驰v260售价78万,全国可办分期,上蓝牌,奔驰v260北京专卖店,北京奔驰v2604S店,奔驰v260由福建生产,属于国产商务车,在全国均有现车,今天我给大家介绍这款奔驰v260是加高顶车子,内饰改装得很豪华。

\
\

奔驰v260堪称完美的车身尺寸5370*1928*2080mm,既不臃肿也丝毫不显得局气。全新外挂式设计赋予其绝佳的空间感以及足够的底子去升级改装。双开侧滑门设计也属首次运用。

\
\

全新奔驰V260配备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与车内扩音器和扬声器完美匹配,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

驾驶舱设计豪华大气,优雅的内在,让尊享无处不在。方向盘和中控采用桃木镶嵌加真皮包裹,正副驾驶座椅也带电动加热按摩功能。

\

奔驰V260商务车,选用进口真皮包覆,舒适柔软,透气性好。中排的蒙娜丽莎版航空座椅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多调节功能,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

\
\

无隔断的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内饰宽大,配置高,25寸固定电视机,拥有着BOSE音响和网络电视系统,让你的出行增添不少乐趣。

\
\

所谓大器出,天下惊。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商务市场的灵敏反应。全新个性化订制的奔驰V-260在外观、空间、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无不闪烁突破以往的智慧光芒,映射着上升期中国顶级消费群体典雅、大气的审美风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51274252 马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