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价格 高顶隔断版无限惊喜惠

2019-12-10 08:5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福建奔驰V260全新设计的中央进气格栅 2018款奔驰V260采用大尺寸LOGO和塑料中网相结合,凸显奔驰品质,与向两侧延伸的晶钻式前大灯勾勒出一道完美弧线,堪称妙笔生花之作。2018款奔驰V260承载梅赛德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依旧俊秀风范,细节渲染上再度升级,2018款奔驰V260长条式设计的下进气格栅彰显动感 活力,稍许几笔便使其跳脱普通商务车的呆板。

\

驾驶室内,奔驰V260采用了真皮来包覆整个驾驶室,另外我们在驾驶舱内的两个座椅中间搭配上车载冰箱,在酷暑的夏季里可以随时喝上冰凉的冷饮,两者的相辅相成更是让驾驶的乐趣和现代艺术合二为一。奔驰V260的中控系统采用的是智能易懂的COMAND系统可轻松调控导航、影音播放和运用360°环景影像观察车辆周围障碍物.

\

18款奔驰V260的后舱如同奔驰轿车的设计一样吸引人眼球,出色的多媒体系统,改装的苹果电视,第二排座椅更是带有通风、加热、按摩的航空级首长坐席,智能化的操控系统是原厂系统望尘莫及的。从最微小的氛围灯设计到后排座椅的设计,顶尖的工匠技艺何惊艳世人的想象力打造了全新一代奔驰V260商务车。

\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1250~4000)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奔驰V26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完全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还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高大上了很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如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渐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印象。奔驰V260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出色,对于安卓和苹果系统的兼容性没什么问题,同时还带有歌曲记忆功能,可以自动调整到上次播放的歌曲。总体来看全新V级前排内饰与奔驰旗下轿车没什么差距,给了驾驶者很好地感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51274252 马经理【同微信】
13521407379 陈陈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