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三菱帕杰罗V97多少钱 现车配置解读

2019-12-16 10:3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dealer_default_8e6a7f24350e4e20a56c9acff83c2d28.jpeg

帕杰罗SPORT车型是日本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于1998年开发生产,并于2002年进行了大量改进后的著名车型,它是首次允许在日本海外生产并使用PAJERO SPORT 商标的车型。由于其独有的越野驾驶性能,深受汽车爱好者的欢迎,在欧美越野车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装备先进,装有3.8升V6 24气门发动机,满足最新的排放法规要求,装备有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4速智能化电控自动变速器,可以很方便地选择四轮驱动(或两轮驱动),前悬挂采用双叉横臂结构独立悬挂系统,使其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其技术水平在世界越野车型中处于前列。

dealer_default_d3a264bc786d4ea28345c42480d52ae2.jpg

18款三菱帕杰罗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dealer_default_e1d5be3f94bd4fcdaed1c9bd606ea336.jpg

18款三菱帕杰罗V97 3.8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 38CM 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 V97 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 V97 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dealer_default_3da4d0971e32484dbc7eea7d6715bff3.jpg

三菱帕杰罗 V97 3.8的全车尺寸为 4900*1875*1900mm,轴距为 2780mm," 布雷式前脸 " 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帕杰罗尾部3.8的标识可以看出是3.8L的排量,使用了三菱全新调校的3.8L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最大扭矩达到327N*m。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使得帕杰罗在面对各种复杂地形时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700mm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

dealer_default_810151685cbb4adb9ba44ca65f87993a.jpg

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dealer_default_e5bcb8c0a11149599991afbecccacf53.jpg

进口帕杰罗V97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体系,这套体系最大的特征便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用的连系在一路,别离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感化,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纳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间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分歧,它并非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毗邻,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聚散器式的中心差速器卖力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先后轴扭矩分派,相当于咱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dealer_default_f2c15fb8b8a74da6ab83f8e3c9f32391.jpg

三菱其实也是一个在运动层面颇有造诣的品牌,不论是 onroad,还是 offroad,都能见到三菱车型身影:Lancer evolution 一直是街头暴走的代名词,拥有强大的动力与弯道能力,成为山路之王 ; 帕杰罗驰骋戈壁、荒漠,无往不至,出色的可靠性和强大的四驱成为无数越野人的挚爱。

dealer_default_948cb732ec2f46eeb1e658c93abcb4c8.jpg

超选四轮驱动(SS4-II)

超选四轮驱动II让在时速达到100km/h时,也能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让你在任何时候,都能根据需要选择高效的公路动力,或选择平稳的倒车及越野牵引。

限滑差速器(LSD)

PAJERO(帕杰罗)也提供传统的限滑差速器(LSD),以满足喜欢手动控制更胜于计算机控制的ASTC(主动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的驾驶者。为了在湿滑路面上保持平稳,在险恶的地形中有更好的摆脱能力,PAJERO(帕杰罗)出众的牵引力可以转化成更好的操控性,以避免危险的发生,而低扭距的优异表现能在你寻求刺激时为保驾护航。

2H(高速两轮驱动)

当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或在城镇中穿行时,2H的模式就可以让你切换到两轮驱动,从而达到平顺、安静、省油的效果。

4H(高速四轮驱动)

当天气变坏或道路开始崎岖时,切换到4H模式就可以加强牵引力。动态的前后轮扭矩分配系统可以在33∶67和50∶50之间进行调节,让在高速行驶时控制自如。

4HLc(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系统)

即使在崎岖或平滑的路面上,4HLc模式也能保持稳定行驶,它能平均分配四个车轮的动力,让在获得越野的快感的同时,还能获得控制的稳定感。

4LLc(低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系统)

当需要获得像拖拉机一样强劲的爬坡能力时,切换到4LLc就能实现。最大的低端扭矩让你能通过最崎岖的地形、最粘滞的泥泞道路和最深的雪地。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奥海通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072066353 袁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