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改装商务 功能更全价格优惠

2019-12-17 13:4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2019款福建奔驰V260全新设计的中央进气格栅。2019款奔驰V260采用大尺寸LOGO和塑料中网相结合,凸显奔驰品质,与向两侧延伸的晶钻式前大灯勾勒出一道完美弧线,堪称妙笔生花之作。2019款奔驰V260承载梅赛德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依旧俊秀风范,细节渲染上再度升级,2019款奔驰V260长条式设计的下进气格栅彰显动感 活力,稍许几笔便使其跳脱普通商务车的呆板。

\

自面世以来,奔驰V级就凭借其别致的外观、出色的驾控性,以及承继至奔驰S级的中控内饰风格 迅速圈粉无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一套丰富的驾控体验,豪华一体式钢琴烤漆材质木纹装饰条,8.4寸电控触摸屏驾享极致,控制面板在排列风格上也是分门别类 规制有序,整个驾驶舱的设计风尚,既保留了西方流线型美感的基本格调,有恰如其分的满足了东方审美的对称性素。

\

福建奔驰V260这款车型和一般车型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双侧电动门,商务车给人们一般的感受是车内空间充足,但是确实“严进严出”。怎么说呢,原因还在于一般的商务车进出通道过于狭窄,而在这款车型身上你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智能钥匙远程开关,车内乘客也可通过B柱上的电动按钮控制,侧滑门可以定留在轨道的任意位置。

\

精巧到无以复加的奔驰V260总裁级航空首长席配备,选用与车身内饰相溶的纯白与浅咖色主体颜色双拼,典雅时髦,除了高标准的视觉享受,更有完爆空乘贵宾舱的舒畅领会,按摩、通风、加热、旋转八向舒畅性调度,完美适用于各种身形的乘客消疲解乏,真实的坐享其程。

\
\

座椅后排是一张三连坐的沙发,它可以180°放到配合前面可以180°旋转的航空座椅,可以形成一张供两人休息的小沙发床,路途劳累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

\
\

车身尺寸:长*宽*高/5370*1925/1920(加高顶2050mm)轴距:3430 mm,最小离地间隙:125 mm

发动机:M274/L4 排量:2.0T,马力:211匹

变速箱:7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70L

\

福建奔驰V260在豪华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全景式滑动天窗,营造出一种宽敞、明亮的车内氛围。全景式滑动天窗带有多个开启位置,驾乘人员可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换气。此外,全景天窗配备 2 个与内饰同色的电动遮阳帘,可以保护乘客免受强烈阳光的照射;防夹保护传感器,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的联动,给予后舱乘客全方位的保护。

\

奔驰威霆、V260L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您选择,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非奔驰V260L莫属。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51274252 马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