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宾利慕尚加长售价 港口四座现车促

2020-01-01 16:2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19款宾利慕尚加长售价 港口四座现车促销

18款宾利慕尚加长:黑/骆驼黄色配黑色

穆勒包(21轮,车门带穆勒字样门槛嵌饰板,铸币式表面车门把手,前后排羊毛地毯,宾利徽章头枕刺绣, 后侧化妆镜饰面环绕),优选包(金色飞翼小人,宝石燃油盖,遥控车库门开启装置,两把雨伞,泊车钥匙),舒适包长轴距版(航空躺椅,座椅通风按摩,舒适型头枕,舒适靠垫,超软鹿皮头枕垫),全尺寸中控台配2个可折叠小桌板,后排小桌板,宾利影院--双10.4寸自动折叠平板电脑带地图,内饰情绪灯,倒车摄像头,钢琴黑,4辐双色真皮方向盘

18款宾利慕尚加长:黑/红|车架号4120/4207

穆勒包,舒适包(长轴版),宾利影院(10.4吋电动摺叠屏幕),全尺寸中控台配2个可折叠小桌板,后排小桌板,泊车钥匙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玫瑰金配铁磁灰/红

配置:穆勒包(21轮,车门带穆勒字样门槛嵌饰板,铸币式表面车门把手,宾利徽章头枕刺绣, 后侧化妆镜饰面环绕),优选包(金色飞翼小人,宝石机油燃油盖,遥控车库门开启装置,泊车钥匙),舒适包长轴距版(航空躺椅,座椅通风按摩,舒适型头枕,阿尔卡塔纳鹿皮头枕靠垫),暗色伯尔核桃木实木饰条,全尺寸中控台配两个可活动小桌板,后排小桌板,内饰情绪灯,6碟播放器,宾利影院--双10.4寸自动折叠平板电脑带地图

18款宾利慕尚加长:宝石红/奶黄色配海豚灰

宾利刺绣标 21轮 穆勒包 后娱 优选包 小桌板 泊车钥匙 配置:对比刺绣,穆勒包抛光轮(21寸抛光轮,穆勒定制踏板,铸币式车门把手,前后羊毛地毯(附带标准加长地毯),高级菱形座椅,4座位均配有宾利徽章刺绣,后侧化妆镜饰面环绕), 宾利娱乐包带地图(宾利影院--双10.4寸自动折叠平板电脑带地图,Naim高级音响),优选包(小飞人,宝石燃油盖,遥控车库门开启装置,城市雨伞2把,泊车钥匙等),舒适包加长版(航空座椅,座椅按摩通风,舒适头枕,高级阿尔卡塔纳鹿皮头枕垫),明亮不锈钢门柱装饰,明亮不锈钢矩阵式进门气格栅,车门内侧上衬板带有宾利飞翼徽标及镀络饰条,暗色伯尔核桃木实木饰条,钻孔运动踏板,穆勒定制带照明功能酒柜和宾利水晶玻璃香槟杯及醒酒器,后排小桌板,4辐真皮方向盘,内饰情绪灯,角落侧视摄像头,备用胎等。 此车有1。32万公里数 纯新车 没有上过车

18款宾利慕尚加长:深天鹅绒红/干邑棕

刺绣宾利徽章头枕,穆勒包配抛光轮,娱乐包带地图,优选包,舒适包(长轴距版),车门内侧饰板镀铬饰条及宾利徽章,暗色伯尔核桃实木饰板,全尺寸中控台配可折叠小桌板,后排小冰箱带磨砂玻璃杯及定制水晶香槟杯,带饰面换挡杆,带饰面四辐方向盘,宾利GPS追踪系统,侧边角落摄像头,数字电视及数字收音机,六碟DVD播放器,座椅椅套真皮滚边,备胎

19款宾利慕尚加长售价 港口四座现车促销
19款宾利慕尚加长售价 港口四座现车促销

慕尚作为宾利顶级旗舰车型,分为三款车型:普通版、极致版、长轴版。其中属长轴版慕尚是最让人欣喜的,整体设计透露出浓浓的英伦绅士味道。极尽奢华的内饰和精良的手工制造工艺,确立了宾利与劳斯莱斯同样的超豪华皇家风范,但是宾利更注重车的动性,宾利车强健的体魄和矫健的身法足以证明这一点。正是这样的气质让宾利脱离了劳斯莱斯的框架,以“皇家动员”的形象出现在世界车坛。

19款宾利慕尚加长售价 港口四座现车促销

2019款宾利慕尚加长中控台的设计不会花哨、不会科幻,木饰与真皮搭配出一股典雅、复古的味道。比如金属的出风口开关,给人一种过往的时代感。其实慕尚给人的感觉确实更像是一辆可以自己驾驭的车,各种功能按键展露无遗,驾驶模式选择非常显眼。方向盘手感绝对一流,后方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间的液晶屏尺寸比较大,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

19款宾利慕尚加长售价 港口四座现车促销
19款宾利慕尚加长售价 港口四座现车促销

宾利慕尚加长内部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组装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旋转,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乘坐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