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E450年终特价 专场回馈价格最优

2020-01-08 16:5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全新奔驰GLE依旧是一款越野、城市兼顾的豪华中大型SUV,外观运动时尚不乏霸气,内部则拥有丰富的舒适、科技性配置,外表的豪放和内心的细腻融为一体,绝对称得上是一款具有标志性的SUV。

\

全新奔驰GLE SUV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成为奔驰品牌新一代搭载纵置发动机的后驱SUV的一张“温床”。相比上一代车型,奔驰全新GLE可不单单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大幅提升,而且智能科技配置和动力性能更是达到了新高度。

\

2020款加版GLE450 豪华包 运动包 科技包 车架号:3203# 银/黑 单选:金属漆,无烟煤开孔橡木内饰,冷热杯架,铝制踏板,四季胎,黑内顶。 标配:20寸双五幅轮毂 滑动天窗 发动机启停 换挡拨片 驾驶模式切换 自适应制动系统 空气悬架 魔术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 电动调节前座椅 前座椅加热 双区空调 加热方向盘 LED高性能照明 LED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 倒影 Carplay 无线充电 MBUX人机交互系统 豪华包:柏林之声 全景天窗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前座椅加热 加热前扶手及上门板 第二排座椅加热 科技包:抬头显示,环影,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

\
\

20款奔驰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寻一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49031333姜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