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库里南 20款喜迎新年钜惠酬宾

2020-01-11 09:37: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大概就是SUV里的终极座驾了,它完全符合SUV给人的硬派感受。更何况库里南作为英国皇室的珠宝,更是要强调,能配上它的将会是顶尖权贵。所以库里南这个名字上的巧思可谓是炉火纯青。基于全新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与全新幻影同平台。在外观方面,不论是进气格栅、矩形大灯的造型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无不展现着劳斯莱斯家族化的特征。粗壮的肩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配合22英寸的轮圈让整车有不怒自威的霸气。

\

这款彰显身份的奢华SUV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除了奢华部分,我们来聊聊设计,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

\

内饰风格自然不用多说,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

相比外观的传统,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采用了皇室级豪华双座布局,同时还有一套含一个酒柜和冰箱在内的隐藏功能。

\

库里南的前排和后排一样的至关重要,我想,车主并不会因享受后排,忽略前排的驾乘感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

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必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整体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1*2000*1837mm,轴距为3295mm,提供5门4座(5门5座)版本,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整个汽车中最贵的装置,20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6.8TV型12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571Ps,最大扭矩850N m,匹配8档自动变速器变速箱。官方数据6.8T 571Ps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4.9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