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菱帕杰罗V87 三门金标越野必备

2020-02-15 09:2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18款三菱帕杰罗V87金标

白黑 手续齐

配置:V87,3.8L/V6 金标五座 真皮 氙灯 大灯清洗 LED日间行车灯 电动折叠后视镜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电动座椅调节 空调冰箱 倒影 倒车雷达 18轮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双差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 镀铬后视镜 蓝牙 后窗除雾 后雨刷 65升油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胎压监测

\

三菱帕杰罗V87可以说是唯一能在国内买到的三门版帕杰罗车型,平行进口的车型还有V97等,相比较于目前在售的中规V93来说,它们的动力要比V93强上许多,买五门版帕杰罗的人士一定是考虑到家庭用车,而买三门版帕杰罗的,才是真正欣赏它的过硬越野能力的。(商家联系方式详见文章结尾)

\
\

帕杰罗V87的内饰一眼看去就知道是三菱的杰作。虽然加入了桃木与镀铬饰件的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效果与豪华感,但是没有软性材质包裹的它,看上去还是单调了一些。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 (SS4-II)系统。(商家联系方式详见文章结尾)

\
\

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三菱帕杰罗作为高性能SUV的代表之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征战达喀尔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凭借其良好的通过性和卓越的操控性,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帕杰罗设计风格上依然继承着族系的本源,但在动力和制动系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商家联系方式详见文章结尾)

\

平行进口三菱帕杰罗三门GLS版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 SOHC MIVEC 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6,000(kW (PS)/rpm),最大扭矩为329 / 2,750(N·m/rpm)。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奥海通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072066353 袁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