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5504X4哪里现车便宜 内饰改装大全

2020-03-20 16:07: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G5504X4平方是豪华车型的代表之一,越野能力又以奔驰G级车型最强,G级车型以传统的复古造型为主,远远的看去就像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在路上跑,但是越野能力毋庸置疑。

\

18款奔驰G500 4×4

配置:天窗、22轮、红卡钳、双减震、氙灯LED日行灯、多轮廓电动包裹座椅、翻毛皮内饰(翻毛皮双色座椅、翻毛皮方向盘、翻毛皮门板、翻毛皮内顶)、前 排座椅通风加热、二排座椅加热、哈曼音响(14个扬声器)、三把差速锁、中控碳纤维装饰、底盘舒适度调节、脚踏、前电眼、倒影、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蓝 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双区空调。

\

奔驰G500 4x4是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外表粗犷,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复古的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以及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等等,无一不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

奔驰G500 4x4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奔驰G500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公里/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

\

奔驰G500 4X4整体线条棱角分明,虽为奔驰新一代G级越野车,却保留了经典的硬朗造型。而位于A柱、B柱、C柱和D柱之间的大尺寸隔热玻璃车窗。奔驰G500 4x4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

\

奔驰G500 4×4至于后座两张独立座椅部份,除了同步施以红色真皮材质包覆外,更采用了特殊的红色格纹缝线,打造出订制改装车款独特的奢华风格,后排座椅可以任意折叠,折叠后,可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

驰G500 4X4搭载4.0L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