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商务车最新价格 国六包牌特销

2020-03-20 17:1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V260在奔驰V250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全体外型,枪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概括。

\

作为奔驰V260L改装商务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其后舱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后舱座椅为2+2的配置,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采用奔驰S级迈巴赫棱形格缝制工艺和皮质激光打孔工艺,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也方便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最后一排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

奔驰V260全车豪华游艇级内部装饰,高级迎宾饰板,巴赫S级航空首长席座椅,舒适柔软的意大利豪华进口Nappa小牛皮纯手工打造,带座椅加热、通风、记忆按摩,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一键收回、10向电动调节、调节记忆等功能,堪称卧于太空的舒适乘坐感受!进口迈巴赫9宫格顶灯及氛围灯,额外搭载一键式电动天窗,带防夹功能,当后舱总开关关闭后,车窗自动关闭,以保障后舱的绝对安全,

\

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搭载M274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方,全面部采用后轮驱动。 全车尺寸:5370.1928.1920mm 轴距为3430mm完美保证了车内空间也造就了非同一边的外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天隆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