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日产途乐Y62 优质配置天津现车价格

2020-03-25 14:4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日产途乐Y62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丛林,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日产尼桑途乐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

19款尼桑途乐Y62 4.0中东版流畅的车体线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宽大的发动机盖显示出十足的肌肉感。整体凌厉感十足。外形和经典的配色着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华实兼备。其为越野而生的态度,大气磅礴的躯体吸引着广大车迷,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

19款日产途乐Y62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日产途乐Y62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

\

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该车尾部计划威猛的觉得越发凸起,其尾灯组团体采纳了全透明处置惩罚,并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途乐的长宽高与现款车型同等,划分为5140/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新款途乐连续了现款的计划风格,总体造型健壮富有气力感。在前面部份依旧会是硕大粗壮的饰条,搭配网状进气格栅进气格栅。而车尾部份,对尾灯进行了晋级。

\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

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 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凭借过人的气魄和超凡的实力在车市创下响当当的名号,其号召力是同级其他越野车无法逾越的。

很多人更愿意拿丰田兰德酷路泽与途乐比较,尽管途乐在排量和尺寸上比它都要大,而且还是进口车型,但是途乐售价定为不高,如果去掉品牌认知度的问题来看,途乐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在越野性表现上不分伯仲,途乐在配置上可谓是超出丰田酷路泽很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