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霸道4000春季大力度降 普拉多优惠价位

2020-04-01 16:1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霸道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对于来说,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均衡”,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非承载车身加上后整体桥,面对交叉轴和炮弹坑时大部分时间4个车轮都有附着力,且车内仍能舒适乘坐,比全屏电子系统的越野车更实在,比扭矩放大显得更从容。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以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家族的诸多优势特性。

\
\

19款霸道4000天窗两气囊18寸铝合金轮毂氙灯版 氙灯LED一体大灯,中网镀铬,大灯清洗,前小杠,雾灯,行李架,黑色踏板,18寸铝合金轮毂,胎压监测,尾翼,高位刹车灯,后四雷达,后挂备胎,无钥匙既然,一键启动,大屏导航,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天窗,冰箱,主驾驶腰部支撑,7座丝绒座椅,两气囊,中央差速器,下坡辅助,车身稳定,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助力器,牵引力制动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202功率,275马力,150升油箱,全时四驱。

19款丰田霸道4000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独立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和座椅加热装置均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
\

19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指标。

19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人机工程学应用的非常到位,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各功能区布置合理,按键的阻尼和手感都非常好。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

\
\

丰田霸道4000在多年前就引入国内,这个响亮的名字伴随着车道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的宣传,和实实在在的良好口碑,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款血统纯正、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经典SUV车型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性,受到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玮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20986307张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