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斯宾特价格 团购优惠更多

2020-04-17 14: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整车尺度5910*1993*2800mm,车内空间宽广,座椅呈2-2-3型摆放,整齐漂亮,真皮制造,柔软舒适,驾驶舱与乘客舱全间隔分隔,但雾化玻璃处理了互通的问题,乘客舱独立座椅具备电动加热、按摩、通风等功用,可多方位调理,后排沙发座椅可以平躺成床,中排与前排之间可以增加桌板,成为移办公室动.

\

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躲藏九座商务保姆车云锦版,可谓商务招待,居家旅行的头等舱。奔驰斯宾特紫色云锦版--光辉腾达版,专属至尊文娱体会,有如斯宾特房车一向的高标准,32寸带电动升降的SONY液晶电视,联手BOSE5.1声道环绕式音响,一套行走的IMAX巨幕,出现感同身受的极致视听。惯例形式下,它就是一个简约的深色香樟木吧台,中间的部分集成了SONY蓝光DVD播放组件,下面的凹槽有一个胶囊咖啡机的设定。

\

2018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驾驶舱内部秉承奔跑一向的传统,大气、简练,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十分便当,倒车形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装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有用。进口奔跑斯宾特云锦版,驾乘舱车载25L压缩机大冰箱(可制冰),变速箱5前速主动变速箱(配定速巡航体系),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度(毫米)5910*1993*2800,轴距(毫米)3665,均匀归纳油耗(升/100公里)13.9L/100KM。奔跑斯宾特云锦版后舱车载触控屏文娱电器中控体系,发起机型号为M272E35 V型6缸 4气门技能,排量汽油/3.498L,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40/5600,扭矩(牛米/转速)340/2500-5000。

\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除了注重乘坐感触、视听盛宴,部分车型更是对个人喜爱有所侧重,或斯宾特茶艺房车房车、高尔夫房车,都是对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多功用性以及私家定制的最好诠释。

\

奔驰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根据亚洲人身体形状定制而来,悉数选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宝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满足的舒适感。靠背上装修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修,美若云霞!功用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理、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有用功用。

\

奔驰斯宾特房车贵宾舱前排座椅装备总裁级航空座椅,完美统筹人体工学规划与视觉审美感触,整个座椅对腰部以及乘客身体两边支撑的力道也是适可而止,功用方面支撑旋转、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调理,你都可以经过座椅扶手一侧的面板自在调理。

\

奔驰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根据亚洲人身体形状定制而来,悉数选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宝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满足的舒适感。靠背上装修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修,美若云霞!功用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理、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有用功用。

\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顶部配有豪华帆海石英钟,后舱温度计湿度计,下方则是豪华吧台,座椅右边的液晶触控屏可以控制车内的空气灯的敞开,40寸可升降液晶电视,电动百褶窗布的控制,以及控制咖啡机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控制平,热水供应体系等装备。周围是GPS卫导航接收器,车载卫星电视接收体系,SONY蓝光DVD,苹果处理器,极具现代感的豪华酒柜。十分的周全,交心照顾到旅途中的一丝一毫。

\

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躲藏九座商务保姆车云锦版,搭载的是V型6缸高功率发起机,最高时速为161Km/h,最大功率为190/5900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Nm/rpm。其燃油消耗量与长辈车型比较减少了20%以上,仅为13.6/100km,与之相匹配的是手自一体五速变速箱,可以供给安稳的加快功能和牵引力,而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汽油直喷技能使此款发起机可以继续供给澎湃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21050732 吴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 17301347185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