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日产途乐Y62全线掉价 4月抄底大卖

2020-04-17 13:0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日产 尼桑途乐 Y62作为全尺寸SUV,凭借着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成为土豪们十分钟爱的一款SUV。它的车身比酷路泽更大,越野能力也豪不逊色。此次小编就带来了平行进口18款日产途乐Y62的到店实拍,通过这款目前主流平行进口车型的详细介绍,希望给广大网友提供一些中肯的参考。

外观方面

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新车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侧身两边腰线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尊贵感凸显。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
\

动力充足

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爆发出205kW的最大功率和394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配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响应积极,并且低扭十分充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
\

内饰豪华

途乐Y62不仅外形更加时尚,在内饰设计和豪华程度方面也明显胜出。2018款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操作便捷,有集成了音响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手握感觉极佳。该款丐版低配车型,日产在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也丝毫不含糊,内饰采用了大量手感出色的真皮材质。

\
\

车型总结:途乐Y62为我们深刻诠释了什么是“全尺寸豪华SUV”,也让我们体验到了全路况轻松征服,越野和公路得以兼顾的现代 化驾乘感受。日产途乐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汽车品牌,同时也是一个勇于打破常规、充满新奇梦想的品牌,希望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64496665金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