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巴博斯G700豪华与野性的完美碰撞

2020-04-27 23: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巴博斯汽车----奔驰中的头等舱  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为满足顶尖客户的需求,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德国BRABUS(巴博斯)品牌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享誉全球。其产品倍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凭借非凡的改装技术,目前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V。

\

新车亮点:1。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2。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4。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的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相对于老款的奔驰G来说,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

2019款Mercedes-Benz AMG G63/BRABUS G700   [基本参数]   车长: 4764mm   车宽: 1867mm   车高: 1954mm   轴距: 2850mm   发动机:4.0L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变速器:AMG SPEEDSHIFT TCT 9G   马力:585@5500rpm   转矩:577@2500rpm   驱动:四轮驱动   永久性差速器   齿轮减速电动开关   电动开关奥托微粒过滤器   自适应阻尼的悬架   差速锁100%   动态选择   后刚性轴

\

外观:   转向柱在高度和纵向上可电动调节 电动车窗升降机   外后视镜左右加热   带内部开关的中央锁定   附件和散热器格栅涂上车身颜色   AMG Performance排气系统可切换   AMG散热器格栅采用镀铬双层百叶窗和镀铬格栅   后窗加热时间控制

\

»V8 BITURBO«刻字   LED技术中的尾灯   车内后视镜自动调光   横向运行板   雨量传感器用于挡风玻璃刮水器   一键启动功能   隔热隔音层压安全玻璃   AMG造型   后窗雨刮器   AMG入口导轨白色采用不锈钢照明   车顶行李架系统的预安装   LED高性能头灯   头灯辅助

\

备用轮盖不锈钢   275/50 R20轮毂   AMG Performance排气系统可切换 巡航控制   采用纳帕皮革制成的AMG性能方向盘   AMG仪表组采用双管光学元件   维修间隔显示   手套箱可锁定和照明   designo车顶衬里超细纤维DINAMICA黑色   内部镜子无框架   固定钩   遮阳板,带化妆镜,照明   触摸板与控制器   乘客脚部空间和后部的插座12 V。

\

刹车片磨损报警指示灯   警告蜂鸣器和警告指示灯   仪表板上乘客的把手   环境照明   双杯架   儿童座椅固定ISOFIX   室内灯光包   直通装载设施   仪表板风化黑色   AMG门垫   3区空调 •黑曜石黑金属漆   •皇家蓝&黑色独家Nappa双拼内饰   •Designo黑钢琴漆饰面   •AMG桃木&皮革方向盘   •方向盘加热   •AMG暗夜套件(高光黑色车轮、颜色稍暗的照明系统、喷涂曜岩黑色漆的精选附加部件(外部后视镜、备用轮圈以及保险杠中的设计元素)以及深色后车窗)   •

\

驾驶员辅助包: ACC自适应巡航   交通标志辅助   主动制动辅助   注意力辅助   车道保持辅助   盲点辅助  功率:515 kW(700匹马力)扭矩:950 最高时速:240 km / h; 0-100公里:4.3秒

\

BRABUS阀门控制的运动型排气系统   BRABUS发动机引擎盖附加光泽碳纤维   BRABUSLOGO插件用于前格栅   BRABUS备胎盖标志   BRABUS车顶尾部扰流板   BRABUS车顶顶部附加LED灯   BRABUS各种零件和门把手的特殊涂装   BRABUS刹车制动器   BRABUS 23寸Monoblock Y / F轮毂白金版   BRABUS换挡拨片   BRABUS采用全新RGB-LED技术的入口面板(4件式)   BRABUS铝合金踏板垫BRABUS门锁销铝合金   BRABUS精致皮革饰边   BRABUS Nappa黑色/黑色钻石缝合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854777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