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 实力爆棚巨拉风

2020-05-04 14:07: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劳斯莱斯作为豪车中的老大哥,自然是在豪车品中拥有着非常高的地位。能够拥有一辆劳斯劳斯更是有钱人的象征,是无数人疯狂追求的梦想。行驶在路上能够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然而在我们的印象中劳斯莱斯旗下的莫过于劳斯莱斯古斯特。近日,在华夏安邦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9款劳斯莱斯(国六排放标准)现车在售,奢华的气息,流畅的线条与挺拔的身姿使人过目难忘,具体详情,咨询文章底部。

\

[感谢各位对本人的信任,携华夏安邦全体成员在此祝各位用车愉快!]

\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二代,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拥有如此强大心脏,起步却异常的稳健。更令人惊奇的是,车内紧闭车窗时,您听不到任何噪音,唯能听到司机在驾驶时,摩擦方向盘的声响。

\

经典对开门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古斯特也不例外。

参数介绍:车型尺寸 5569mm*1948mm*1550mm(加长) 油 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 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295~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5

\

古斯特的操作绝对足够灵活,你可能不太相信,毕竟这是一辆车长超过5.3m的大家伙,但确实驾驶过程中给我的感受确实如此,尤其当我适应了这辆车的尺寸之后,开起来游刃有余,完全感受不到车长带来的赘负。这得益于强大的四轮转向系统,这个系统对于大尺寸汽车来说就是神器!

\
\

车内使用的真皮,经过高品质工艺处理,耐用度十分高。前排座椅调节项十分丰富(腿部支撑)(坐垫调节)(头枕高度)(靠背角度)(四项腰部支撑),因此,您想找到一个舒适是坐姿并不是什么难事。腿部支撑可调节,能满足不同身材的乘客,缓解长途驾驶疲劳。

\

坐在车内,您能够感受到来自椅背的流畅加速度、和强大的动力储备。

\

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
\

劳斯莱斯是无与伦比的地位和财富的象征,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代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为创始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古思特灵活强劲,风格前卫,紧扣未来。美学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的设计比例,伴您随时散发自信风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82183424 柴影【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