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古斯特标准版及加长版区别鉴赏

2020-05-05 17:0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劳斯莱斯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大量的体力劳动。迄今为止,劳斯莱斯的发动机仍然是完全手工制造的。更令人惊异的是,劳斯莱斯耳机散热器的格栅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没有任何测量工具。散热器需要工人生产一整天,然后需要5小时来加工和抛光。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

\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始终给人一种霸权,高贵的形象,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

\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

内饰部分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门板处藏有一把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你别小看这把雨伞,价值6万RMB。

\

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作为入门级车型,对销量贡献非常大。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

动力方面,古斯特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295~3465mm 油箱容积 83L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22883904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