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法拉利488GTB王者典范港口现车

2020-05-15 15: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2018款法拉利488Ferrari GTB红色现车到港,王者归来回头率爆表优惠行情。

\
\
\
\

标配,加速防滑控制系统,刹车防锁死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F1牵引力控制系统,稳定性及轨迹控制,防盗系统,车胎急救包,汽车防护套,6.5寸触控屏幕,蓝牙连接,数字电视,USB,Infotelematic系统,F1双离合器变速箱,碳陶瓷制动系统(CCM),Magnaride减震器系统(SCM2),双区空调控制,双氙气大灯带LED灯指示灯,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启动按键与方向上,20轮,胎压监测,前座/车门安全气囊,米奇林轮胎,选配:底盤升降、定速巡航系統、自适应头灯。

\
\
\

法拉利488 GTB在普通488 GTB基础上增加了数百项空气动力学设计型,其中最主要包括前饰板、造型夸张且巨大的分离器、一个带有大量出风口的引擎盖、新造型的侧裙、定制的行李箱盖、碳纤维后扩散器和碳纤维双排气管。

\
\

内饰部分,法拉利488 GTB依旧采用简约的内饰设计,去除了所有不必要的素,营造与众不同的竞速之感。车型内部多处采用碳纤维、Alcantara等轻量化的特别技术材料。此外,该车型还移除了副驾驶储物箱(通常位于副驾驶前方的面板区域),并在座椅后方和车门上增加了储物袋。

\
\

法拉利488GTB采用了多种空气动力学套件,为车辆带来很好的操控性能。同时,后电子挡风玻璃提供三段位置的调节,从而大幅减少敞篷时的气流,提高了敞篷状态下的舒适性。法拉利488 GTB对底盘架构进行了优化,采用了11种不同类型的铝合金制造而成,这些铝合金由多种贵金属(如镁)组合而成,使得488 Spider能够拥有像488 GTB一样的高抗扭刚度和横梁刚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854777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