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3.0汽油版 顶尖级SUV添越促销

2020-05-23 12: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平行进口宾利添越6.0T欧版SUV新款到店,最新的资讯行情,真诚邀约您前来品鉴!宾利添越6.0T欧版W12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

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

17款宾利汽油添越W12手续齐包牌销售,颜色:蔚蓝紫/鲸鱼黑配置:21轮,对比刺绣,宾利徽章头枕刺绣, 方向盘手工对比色刺绣,全地形包,城市包,四座舒适包带后排中控台,阳光包,远途包,事件包,吸烟者包,配件包,宝石机油燃油盖,车顶行李架,单色3辐加热真皮方向盘,后座舒适头枕,前后排长绒地毯,黑色钢琴漆饰板,后排娱乐系统带地图,数字电视及数字收音机,电尾门,Naim高级音响,遥控车库门开启装置,遥控远程加热,泊车钥匙,宾利动态驾驶系统等

\

2017款宾利添越整体造型饱满厚重。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圆形设计,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的运用让添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

尾部方面,添越采用的“B”字形尾灯造型有别于其他车型,这或许预展了宾利全新的家族风格。

\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配色,看上去更加高贵,且采用了新的格栅设计,其前保险杠下进气口也采用了与中网相同的银色网状结构设计,更显尊贵感。

\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22英寸7辐式轮毂。

\
\

17款宾利添越美版SUV就是一座行走的宫殿,地球上或许只有劳斯莱斯能与宾利抗衡了。

\

2017款宾利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

\

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

\

17款宾利添越6.0T欧版W12蜂窝状的前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银色涂装细致到位,车头供配备了6颗雷达及摄像头吗,方便驾驶员安全泊车

\

车尾同样配备了6颗雷达,分布均匀探测范围更广,全车四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触摸即可解锁。

\

对于后排乘客来讲,其中控扶手带有冰酒器,在享受美酒的同时,6级可调的门板氛围灯加上舒适的座椅能够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

\

宾利添越全景天窗面积非常大,总面积1.35平方米的天窗分为两段玻璃,共占车顶面积的60%,前半部分可开启,天窗采用声学夹层玻璃制成,让光线充分透过天窗进入车内,照亮车内饰面与各种细节,让您随时随地沐浴阳光。

\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