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高尔夫多少钱 国六价格 分期火惠

2020-05-24 09: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

一汽-大众全系降价零利润促销全国,2020款高尔夫嘉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6万,您可同时享受到全国联保服务公司向各汽车用户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出(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手续齐全,可当时开票,没有区域限制可上全国牌照,本公司销售的汽车均做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任何的质量问题,在全国的任意一家4S店均可做保养售后,真诚的做到让每位客户在我店购车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2020款高尔夫·嘉旅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现车价 优惠(万) 现车情况
高尔夫·嘉旅 1.6L 手动纯真型 13.20 电议 1-6 现车
高尔夫·嘉旅 1.6L 自动纯真型 14.39 电议 1-6 现车
高尔夫·嘉旅 200TSI 自动好奇型 16.20 电议 1-6 现车
高尔夫·嘉旅 280TSI 自动好奇型 16.89 电议 1-6 现车
高尔夫·嘉旅 230TSI 自动守望型 18.49 电议 1-6 现车
高尔夫·嘉旅 230TSI 自动遨游型 20.79 电议 1-6 现车
18款嘉旅 230TSI 自动进取型 16.69 电议 1-6 现车
18款嘉旅 230TSI 自动豪华型 18.59 电议 1-6 现车
\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大体上保持一致,依然是一款偏向于运动风的紧凑型MPV,整车的造型设计依旧相当时尚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8/1807/1574mm(含鲨鱼鳍天线1584mm,含车顶行李架1596mm),轴距为2680mm。

\

内饰方面,高尔夫·嘉旅依旧延续了大众的家族风格,虽有改动却显得并不突兀。大量的木纹饰板的使用提升了内饰品质和视觉质感。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质材料,用料实在,手感非常不错。仪表盘的样式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木纹饰板做底板,还是非常独特。

\

空间表现上,由于高尔夫·嘉旅的车身尺寸增大,因此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而诸如卡片槽,小桌板这样的配置,体现出了高尔夫·嘉旅在细节上的出色把控,真的很贴心。而对于长途旅行的人们来说,这样的配置非常实用。

\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4款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其中2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225 N·m;280TSI车型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 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①: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万元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 ②: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京路费(限额2000元); ③: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无区域限制,全国联保(国五排放标准,全国可落牌上户); ④: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信息报表,三包凭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亦人亦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99167472胡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