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宝马5系多少钱 优惠折扣真实成交价

2020-05-25 14:2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小编从北京地区宝马4S店处了解到,店内宝马5系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优惠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全国可做分期贷款(首付30%--50%三年免息,限时零手续费)现车颜色可选,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车辆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等...)当天办齐随车带走(全国可上牌落户)您可同时享受全国联保服务。活动时间有限,活动结束后所有车辆恢复店内原始价格(周六日不休息)欢迎到店参与我们的活动。针对外地较远客户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免托运费(保险费用需个人承担),购车成功可报销两人路费(动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飞机限制二等座位两人。)底价团购+分期购供您选择! 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欢迎到店购车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备注
2020款 525Li 豪华套装 43.69 ↓13 万 电仪 现车热销
2020款 525Li M运动套装 43.69 ↓13 万 电仪 现车热销
2020款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 47.69 ↓14 万 电仪 现车热销
2020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7.69 ↓14 万 电仪 现车热销
2020款 530Li xDrive 豪华套装 49.69 ↓15 万 电仪 现车热销
2020款 530Li xDrive M运动套装 49.69 ↓15 万 电仪 现车热销
2020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51.99 ↓15 万 电仪 现车热销
2020款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1.99 ↓15 万 电仪 现车热销
2020款 540Li 行政版 65.99 ↓15 万 电仪 现车热销

外观方面,5系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分别为豪华设计套装与风尚设计套装可选,豪华设计套装车身两侧有“luxury”LOGO,风尚设计套 装车型的车身有“modern”LOGO。全新国产华晨宝马5系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部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半身尺寸明显较长,尾部溜背风格依旧沿用,但倾斜角度或有所加剧。

\

宝马5系怎么样 从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配置来看,该车型将提供至少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套装,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车型当中,其造型相比豪华设计套装车型更为运动。从外观上看,该车型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下进气格栅以及多辐条的运动轮辋。反观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其贯穿式下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使得整车更显精致感和高级感。

\

内饰方面,浓郁的家族风格或许让你感觉非常熟悉,全新一代5系依然没有脱离宝马传统的内饰造型,但在细节方面却更加像大哥7系靠拢,并且M套件版还使用了更加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红色座椅等。配置方面,电子智能钥匙、手势控制、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之上。

\

动力方面,5系Li拥有2.0T与3.0T两种排量,其中2.0T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N20B20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的调教分 别搭载于520Li、530Le、525Li以及528Li车型上。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 350N·m/1250—4800rpm。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200— 5000rpm。传动体统方面与5系Li车型全系选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繁胜达荣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9 1166 7870李经理 24小时(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