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鏖战群雄 一骑绝尘 酷路泽4000价格走量

2020-05-28 14:3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

20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 GT 8气真皮双电椅后娱倒影版配置:8气 ,新款20寸轮毂,天窗,前后运动包围,熏黑大灯LED带清洗,航踏,拖车钩,小尾翼,行李架,电动后尾门,前2后4电眼,主副座电动座椅,全车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线充,冰箱,倒影,后娱乐头枕,单差低速巡航(蠕行模式)胎压监测,七座白色:(比19款多车身英文标,新款20轮,深色桃木内饰,中空新款装饰,镀铬空调出风口及镀铬内门把手)

dealer_default_1ac1e40272a547c39e954d913c4f708a.jpeg

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在我国的东北、内蒙、新 疆、西藏等地,拥有极高的保有量;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丰田酷路泽4000有多种配置可选,价格从六十万至八十万不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可选配置包括:氙气大灯,外挂备胎(底挂备胎),三区空调,第三排座椅,天窗,遥控启动,大屏,倒影,大灯清洗,后排娱乐,八气囊,后桥差速锁,前后大包围,真皮座椅,限量版套件,GT版外观。(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dealer_default_fdf52be190824b569a82b6b4b461ca4a.jpeg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 GXR GT 八气 真皮 77万

配置:新款运动镀铬中网,前后运动包围,前后雾灯,熏黑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行李架,全车真皮打孔座椅,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航空踏板,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坦克掉头,坡道辅助,中差,蠕动模式,高低速四驱模式,新款仪表盘,前区自动空调,冰箱,运动限量标,后尾翼,电动折叠后视镜,8气囊,20寸轮毂,电动后尾门,电眼,胎压监测,138升油箱,车身稳定,遥控启动。

dealer_default_11feebcba12049d4b415a9fd2e3ee580.jpeg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顶配GT在保持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的同时,整体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侧面线条则并未进行修改,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丰田家族越野的魂魄。(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dealer_default_b1b971ca900f44f09c9339fa669b51af.jpeg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顶配GT的辅助驾驶功能也十分突出:

高低速四驱调节,坦克调头,上坡辅助,蠕行模式

中央差速器,车身稳定系统,二档起步,ECT-PWR变速箱电控模式,

dealer_default_0efec5535ca940cf8505cb89a66b4020.jpg

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19款丰田酷路泽4000顶配GT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dealer_default_ea7b84d2e46a46d7bb67d906b36fcb5b.jpeg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顶配GT,长*宽*高分别为5170*1970*1930 ,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座椅提供良好的包裹性与支撑性,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空间上采用8座和5座式的设计,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舒适惬意。(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dealer_default_fd83bb88fc3a4f839c5735e32a0f0ae6.jpeg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顶配GT采用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75,最大扭矩393。18款酷路泽4000采用全新6速变速箱。 作为一台使用全时四驱系统的越野“硬汉”,它能帮助陆巡4000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将发动机动力分配到每一个车轮,同时,它还并不会出现两驱车型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等问题,拥有更平稳的牵引力。

dealer_default_7699f18f96454a098577e9bf1a226eac.jpg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顶配GT一直以出色的稳定性和低故障率闻名于世界,而在越野车当中,普拉多也是这样的存在,在2017年公布的全球最可靠发动机排行榜中,霸道这台1GR-FE引擎以0.58%的故障率排在榜单第二位,1GR-FE是可以载入丰田史册的一款具有代表性的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46655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