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260L国六价格优惠 改装项目表

2020-05-29 10: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进口奔驰V260L高顶迈巴赫版专为国内高端人士设计,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迈巴赫商务车的设计特色,舒适的空间,高端时尚的内饰设计,再加上埃尔法航空级电动按摩座椅,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是您商务出行、接待的最好选择。

\

进口奔驰V250操控台与奔驰V260L操控台一样都是奔驰C级操控台驰V250驾驶舱正中的8.4寸大屏用于显示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信息借助声控系统,驾驶者可用语音形式对系统发出指示,轻松获取道路交通信息,让形成尽在掌控。

\

进口奔驰V250高顶隔断7座采用亮纹柚木地板

\

进口奔驰V250整体车内的布局呢还是保留了传统七座的经典样式,通过加入了一道航空铝材质地的中央隔屏,将驾驶舱与贵宾舱做了明显的区分,更专注后舱的娱乐体验与乘坐享受

\

接下来就是座椅了,因为是商务版的进口V250,商务人士不是在工作中就是在去工作的路上,车内无需像旅居车那样具备很多生活化的配置 一切功能都以实用为主要基准,所以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的座椅采用了航空级总裁按摩座椅,绝对保证乘客的乘坐舒适程度。座椅还附带有电动旋转,多向调节,通风加热,腿托延展等多项功能,可以完全让乘客在路途中有一个360°的放松。

\

进口奔驰V250这款商务车车,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mm):5370×1928×1920,超长轴距3430mm,传承欧洲低排量、高功率、高性能,排量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最大功率达到155/211/5500kW/Ps/rpm,最高车速185km/h;安全性能上配备电控车辆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加速防滑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盘式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安全带未系提示,限速报警系统、发动机防盗,前后倒车雷达、后倒车影像等。

\

人不仅活得要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不唯唯诺诺、不杞人忧天。人生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这些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愿你天天好心情。

公司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4S店展厅-北京奔驰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红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18587779王瑶【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