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宝马X5国六行情 6月价格惊喜惠促

2020-05-29 14:4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宝马X5的外观造型上延续了X5的设计,即便如此,新车也导入了宝马最新设计风格,经典的全新大灯组与双肾式水箱格栅相连设计,还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显得更为厚重而富有层次感,全新后视镜、侧裙,前叶子板也增加了降低风阻的通风口。车身尾部,L造型的LED尾灯显得更锐利,全新的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设计。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配置丰富手续正规

\

内饰方面:20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排座椅可选装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

宝马X5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宝马X5座椅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

\

20款宝马X5 xDrive 35i发动机搭载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ZF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几年的家 用车,2.0L自然吸气有黄金排量的说法,现在的豪华中大型SUV,尤其是欧系豪华品,主打的都是3.0L,宝马擅长的直列6缸和采埃孚8AT搭配,让宝马X5的动力顺畅而充沛,是有口皆碑的一套动力。宝马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6*2038*1762mm,轴距为2933mm,定位于中大型SUV。改款之后的数显钥匙和水晶档把也显得科技型十足,可以说新款宝马X5是一次很成功的改款典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46655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