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途乐XE超炫酷外观超强加速能力

2020-06-01 10:4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原装进口全新车辆, 主要经营最新款中东版18款尼桑途乐4.0低配、高配现车,另有途乐5.6排量现车,国五排放标准,全国可以上牌照,全国可以按揭贷款

\

日产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大型SUV,该车由东风日产官方进口销售,外观方面,途乐整体造型厚重饱满,其前进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A柱运用了熏黑的处理,所形成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别具一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

\

平行进口的途乐4.0L V6中东版车型,内饰采用与目前在售的途乐5.6L V8版型保持一致,其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木纹和皮质包裹,具有“复古”的豪华感。

\

途乐V6车型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同时,该车所装配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并且该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

\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94牛 米,传动发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

中东版尼桑途乐4.0卖点 与出身

中东尼桑途乐是联合维和部队的官方性用车,遍布于世界各地去的艰难地形,能由此殊荣的只有途乐和陆地巡洋舰了。越野发烧友都会知道,第四代Y60和第五代Y62,依旧活跃在各类越野赛事中,传承,就是将好的东西保持下来,并且不断改进,这需要时间和考验和持久的投入

\

产品力 市场力分析

18款兰德酷路泽4000早就已将涨价,这也是车友们不想看到的,而且以后也车会很紧缺,陆巡已经上升到60-70的价位区间,45-60万的这一区间价位区间出现空白,途乐正好满足这一市场,而真正能和酷路泽匹敌的,也就是只有尼桑途乐,途乐在中东地区满大街随处可见,销量产出陆地巡洋舰7%,良好的口碑响应是途乐成功的关键。大气,舒适越野性能是客户的共识。这让我们对途乐的产品力充满信心。

\

国五排放标准 黄金比例排放

也许您有疑虑,这么大的车,4.0排量够用吗?丰田2015年平行进口2.1万兰德酷路泽,95%都是4.0排量的市场最能说明问题,动力不够,客户是不会买张的,所谓黄金排量,就是动力完全够用,而且都是有ECO节油模式,价格且合理。原中规车途乐5.6是国四排放标准,大多地区无法上牌照,而今天这款中东版纯进口途乐为国五排放标准,全国可以上牌照。

\

中东版17款尼桑途乐4.0 XE低配 4.0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