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飞驰调校精良令人兴奋的性能

2020-06-03 10:09: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新一代20款飞驰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翻天覆地的,直瀑式的中网让人很难不联想到劳斯莱斯经典的帕台农神庙,新增的可回收式“Flaying B”的立式车标,和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有经典的四圆灯再强调着它的宾利身份。在外观上,全新飞驰无疑拥有了劳斯莱斯级别的强大气场。

\
\

调校精良令人兴奋的动力性能

全新飞驰摄人心魄的强悍动力,敏捷灵动的精准操控,让您畅享于兴奋愉悦的高品质驾驶体验之中。动力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全新飞驰可迸发出 635 马力的功率和 900 牛米扭矩,加速易如反掌,动力激情澎湃。持续不断的惊人动力输出,让全新飞驰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3.8 秒,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

引人注目的精致外观

锐利的线条、雕塑般的造型、均衡的比例,全新飞驰稳重自信的现代设计,让它惊艳夺目、风采熠熠。精致考究的装饰细节随处可见:全新的镀铬竖条格栅、水晶切割效果的前大灯、21 寸双十辐亮面喷漆标配轮毂、选配的双翼 “ B ” 字形发光车标,尽显全新飞驰卓尔不群的超凡魅力。每一处细节都值得品味,让您畅享其中。

\
\

全新飞驰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与延伸到车辆后部的腰线完美融合,从车门下方开始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恰到好处。新车LED尾灯采用了“B”字形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也成了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

全新改款版2020款宾利飞驰6.0T-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 概念车。

\
\

2020款宾利飞驰是您不错的选择。凌空飞渡,尽情驰骋,以腾飞般轻盈顺畅的驾驶感为标尺,出众从容。无论白天或是黑夜,每一个转角,都可以成为有利的时机,回馈给您轻盈顺畅的驾驶感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82114343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