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宝马X7价格肌肉感爆棚SUV动力十足

2020-06-03 11:2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我公司信誉好真实可靠,可通过各大软件查询,凡我公司所售车辆,提供全套随车正规合法手续,保证原装进口全新车辆,非运损非组装车辆,车辆皆可做全国质保,所售车辆皆签订正规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法律保障,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服务,正规银行不收手续费,批款快。详询页面下方电话,同微信。

\

20款宝马X7引领科技,前瞻未来,是前瞻睿见,更是人性感知,一众尖端科技应你所需,让驾驶感受皆为享受。宝马X7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外观气质和出色的越野性能让许多人“为之痴迷”。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平行进口加版宝马X7,具体有何优势,拭目以待。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

内饰方面,X7延续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新X5较为相似,X7搭配了大量的上等真皮和金属以及实木等材质,体现出极致的奢华感。除了奢华的用料,X7车内还提供6种不同配色可选,车内氛围灯还有多色可选的氛围灯以及数种不同气味的香氛系统,逼格满满。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表面使用真皮包裹粗细合适,握感非常的舒服,两侧多功能使用镀铬包裹,视觉上的冲击感非常的强烈。另外旗舰版还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键。

\

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宝马来说,内饰上豪华气质的烘托早就饱受诟病。而宝马似乎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全新宝马X7的内饰设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略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诠释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均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金属材质、水晶档杆、钢琴漆的加持都让内饰的豪华得到了极致体现。内饰用料以及制造工艺都很难让人挑出什么毛病。

\

作为宝马SUV新旗舰的X7更是没有太多让人担心的地方。3015mm的轴距足够支撑起2+3+2的七座座椅布局。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能够让乘坐者有着非常舒适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更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还配有天窗。储物方面同大部分SUV车型一样,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车辆后部的空间分配灵活多变,后备箱容积可从326升扩展至最大2120升,轻松应对多重出行需求。

\

全新宝马X7有两款动力可选,一款为宝马引以为傲的3.0T直6发动机,有着34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47牛·米的峰值扭矩。另一款则为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拥有着465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649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41165767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