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天津实车大减价

2020-06-03 16:5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劳斯莱斯汽车携旗下首款全地形高车身车型库里南,闪耀亮相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车展。除库里南外,世界顶级奢品新标杆全新劳斯莱斯幻影魅影也同台亮相,共同演绎劳斯莱斯作为世界顶级奢品自信而现代的王者风范及Bespoke高级定制的独特魅力。

\

首次在中国公众面前亮相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将“游刃有余”的气质进一步演化成全地形能力,以最纯粹的奢华将实用性与越野性能完美融合。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尽显王者风范。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整个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车身侧面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尾部设计被精简为只为功能服务,退去珠光宝气的装饰。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诞生得益于劳斯莱斯自主研发的全铝架构——“奢华架构”。这一关键技术保证了奢侈品的稀有性和专属性,库里南也成为继全新幻影之后第二款基于此架构打造的劳斯莱斯车型。它以全新的方式运用这一架构,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标志性外观,毫不妥协的舒适度、空间感和实用性,前沿的科技以及游刃有余的全地形能力。

\

启动劳斯莱斯库里南游刃有余姿态和全地形能力的关键一步是启动“全地形”按钮(Everywhere)。按下按钮,即刻触发上述无与伦比的劳斯莱斯汽车工程科技,全面释放劳斯莱斯库里南优异的越野性能。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伴随着不间断输出850牛米扭力,轻松驾驭各种路面,不惧任何挑战。此外,劳斯莱斯工程团队在全地形中创造出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让库里南拥有超豪华SUV细分市场最领先的公路性能。

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后排座舱与后备箱之间设计了一块玻璃屏,这一独特设计不仅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奢华,也让劳斯莱斯库里南成为首款真正的“三厢”SUV,为乘客创造了纯粹的专属空间。这一设计大大降低了车内噪音,在极寒和极热天气下可将乘客舱完全封闭隔离,为驾乘者提供最舒适的车内温度。后部存储空间也相当充裕,行李厢空间达560升。如果把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的隐私分隔屏收起,最大储物空间可达600升。后排座椅底座设计高于行李厢地板,即使两个座椅均下折,行李厢中的物品也会被完好固定,这一点与其他品牌SUV的设计有着本质区别。

\

作为劳斯莱斯家族最具功能性的车型,库里南是最灵活多变、最关注家庭出行的超豪华SUV。它拥有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的功能,满足车主多样的生活方式,比如独一无二的揽景坐席以及休旅套件箱。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行李厢暗格中优雅的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美,面向车后方。休旅套件箱可轻松收纳垂钓、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冲浪板等运动工具,随时开启缤纷多彩的人生体验。

此次展出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配深靛紫和极地白双色车身,尽显奢华与优雅。作为劳斯莱斯首款采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的车型,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在确保延续劳斯莱斯家族完美架构和匀称比例的同时,更加轻盈、坚固、安静,给人们带来全新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巨大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首次与环绕于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的不锈钢饰条融为一体,整体效果更加简约现代,车身所有线条都由这一标志性设计为起点延展。全新大灯造型更显自信与专注,同时配备更先进的激光技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米。

\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带给后座乘客最重要的体验和享受当属“奢华殿堂”。这一设计重新定义了舒适与典雅,采用精美材质为车主营造出私人尊享空间。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专为幻影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静享座椅”将奢华享受提升至全新高度: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并带有按摩功能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的现代设计美学集中体现在“艺境藏珍”画廊中,它以现代奢华风格重新诠释了汽车仪表台设计。特殊定制的流瀑式金属“艺境藏珍”画廊集中展现了全新幻影的极致艺术魅力。作为高级委托定制,客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艺术家或设计师与劳斯莱斯汽车共同创造真正的个性化艺术品,在全新幻影车型中将各自的“艺境藏珍”画廊丰富起来。

奢华架构、“艺境藏珍”画廊、“奢华殿堂”、移动的艺术品、至臻完美的材质、无与伦比的设计与工程,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再一次诠释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同时也为世界顶级奢品重新树立了标杆。

\

同台亮相的魅影作为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动感、强劲和优美的车型,既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的气质,又将格调之美巧妙融合,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其名字的寓意——神秘、稀有、灵敏且动力十足,饱含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樱桃红外观搭配穆杰罗红黑双色内饰,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尽显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奢华。动力方面,2018款魅影最大扭矩820Nm,匹配最新ZF8速变速箱及功率强劲的V12发动机,澎湃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风骚。

借助先进的智能辅助系统,魅影几乎可以在任何路况条件下保持泰然自若的优雅风范,无论是繁华的都市,还是寂静的旷野,它的空气悬架系统都能够消除极其轻微的行驶颠簸,让探索者在前进的路上时刻保持冷静沉着,轻松享受从容的驾驶体验。

\
\

魅影一直受到具有远见卓识的客户的追捧,他们深深陶醉于其无比强大的动力和标志性的掀背式车身设计。魅影是一款真正属于绅士的卓越GT座驾。作为现代与经典的完美融合,魅影以其强劲的动力、优雅的风姿、出人意料的张力,一举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它正用独特的魅力,激发着探索者们的渴望,去重新定义新的世界之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493343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