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大众途昂价格 山区SUV的极限挑战

2020-06-05 15:10: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大众途昂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处粗壮的双横幅镀铬格栅与造型硬派的头灯相连接,下方粗壮的银色护板与粗犷的车头凸显出野性感,车尾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尾灯下方,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设计。另外,新车将提供天鹅绒棕、冰岛银等8种车身颜色可选,同时还将根据配置提供18、19、20寸轮圈可选。

大众途昂车型 售价 万元 优惠幅度 现价 备注
2020款 330TSI 两驱舒适版 国VI 30.09 9 万 欢迎致电 现车充足
2020款 330TSI 两驱豪华版 国VI 33.09 10 万 欢迎致电 现车充足
2020款 380TSI 四驱舒适版 国VI 32.09 10 万 欢迎致电 现车充足
2020款 380TSI 四驱豪华版 国VI 35.99 10万 欢迎致电 现车充足
2020款 380TSI 四驱旗舰版 国VI 41.79 10 万 欢迎致电 现车充足
2020款 530 V6 四驱豪华版 国VI 42.79 10 万 欢迎致电 现车充足
2020款 530 V6 四驱旗舰版 国VI 47.69 10 万 欢迎致电 现车充足
2020款 530 V6 四驱尊崇旗舰版 国VI 50.59 10 万 欢迎致电 现车充足

侧面设计硬朗有力,修长的车顶与精悍的前悬打造沉稳流畅的侧面风格。粗犷的腰线一气呵成地连接前后轮罩并延展至尾灯,在充满张力的车身上凸显肌肉轮廓。与此同时,20寸铝合金轮毂也尽显大气风范。新车的尾部造型立体动感,力量感十足。精致的饰条贯通尾部连接了两侧采用全LED光源的尾灯,与全新切面设计共同增强了横向式视觉效果。尾部反射片与镀铬装饰条设计为一体,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凸显强健有力的个性。

\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毫米,轴距将达到2980毫米,从数据来看已经接近奥迪Q7。据悉,新车将率先推出七座版车型,未来还将提供5座和6座版本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科技配置。安全方面,它还拥有9安全气囊、预碰撞保护系统、360°Area View 、主动式胎压监测、盲点监测、疲劳监测等主被动安全装备。

\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7座,同时提供6座的选装。途昂全系标配驾驶座12向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中央扶手、手套箱冷却功能、三区自动空调、8扬声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而中高配的车型还将额外配有主驾驶座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老板键、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后排遮阳帘、自适应悬架系统等一系列科技及舒适配置。

\

动力方面,途昂将会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和一款VR6 2.5T发动机,2.0T发动机可输出137kW和16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20Nm和350Nm的最大扭矩,而2.5T发动机可提供220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最大扭矩,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具体优惠价格以电话或到店签订购车合同为准。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

第六重保障:因限购政策本公司现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繁胜达荣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9 1166 7870李经理 24小时(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