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SUV里的终极座驾

2020-06-06 15:2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劳斯莱斯库里南大概就是SUV里的终极座驾了,它完全符合SUV给人的硬派感受。更何况库里南作为英国皇室的珠宝,更是要强调,能配上它的将会是顶尖权贵。所以库里南这个名字上的巧思可谓是炉火纯青。基于全新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与全新幻影同平台。在外观方面,不论是进气格栅、矩形大灯的造型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无不展现着劳斯莱斯家族化的特征。粗壮的肩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配合22英寸的轮圈让整车有不怒自威的霸气。

\
\

劳斯莱斯库里南 粉晶紫/灰 付费外漆-暮光紫 中控台配10.25〃中文卫导航屏幕 驾驶辅助系统 外部电动关门 电动吸门 后排影院系统、劳斯莱斯定制音响 后排野餐桌 前排座椅按摩 后排独立座椅(含后排座椅按摩) 前后排座椅通风(冰箱、酒柜、香槟杯) 后备箱多功能接口 四门欢庆女神浮雕 黑色镀铬欢庆女神 座椅滚边 彩色缝线 - 暮光紫 RR头枕刺 - 黑色 Bespoke特殊定制内部氛围设计 BB订制内饰 22寸黑色铸造BB轮毂 发光BB迎宾踏板 灰色轮毂盖 羊羔毛脚垫 仪表台上方缝线 订制钥匙-暮光紫 星光顶

\
\

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前排设计,体现出了非常好的逻辑性和整洁性,从上到下都有很好的层次感,线性的前台,然后是一体化横置的仪表,中控屏,饰板。再下一层是由一整块木板水平对开整合的木纹饰板和空调,据劳斯莱斯介绍,每辆库里南车上的木纹饰板都是完全不同的,采用唯一的纹理,一辆车便是一棵树。

\
\

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彰显身份的奢华SUV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除了奢华部分,我们来聊聊设计,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

\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力量之美从前脸就一目了然。关键性的特征如车头大灯以及进气格栅深深融于车身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线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撒克逊武士逼人的气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82183424 柴影【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