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极致完美津港发售

2020-06-09 10:5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本年度的北京上海车展和深港澳车展还是不同的,前一段时间的北京上海车展,主要的热点和噱头是混合动力汽车新概念汽车,而这次的港珠澳车展,一部分展出的热点是普通汽车另一部分大热点就是这种高端的汽车,比如说劳斯莱斯宾利,库利南,兰博基尼,乔治巴顿等车型都会在本次车展亮相,如果可以去看的话,会让人大开眼界了。

\

库利南这次在8号馆的劳斯莱斯展厅,这款汽车当然也是毫无疑问的是这个展馆的主角。这款车是劳斯莱斯旗下的,前部自由女神依然是它的亮点。不仅内部空间非常的大,而且动力十足6.75升的双涡轮v12发动机,动力十足毫无压力,外观是劳斯莱斯家族的,但是更显得雍容华贵。从内部来看,依然会让人大开眼界,内部内饰体验感来说,最相近的就是帆船酒店里面的总统套间了。坐在车里面,你会感受得到总统套间一样的体验。里面纯白色内饰和木纹的装饰,银色的一些内饰非常的亮眼,白色的装饰体验出简洁,然后有红酒杯专门的红酒杯垫,让你在行车的途中可以品尝红酒。

\
\

这款库利南无疑是劳斯莱斯家族中靓丽的一个,对手宾利添越这一款主打的是时尚而库利南则显得非常的雍容华贵了,它是基于劳斯莱斯自主研发的全铝构架,奢华非常,不和其他品牌共享这一构架,而库利南是使用这个构架的第二款,第一款就是大名鼎鼎的劳斯莱斯幻影了。这里面的功能也是非常多,非常的人性化,做到了极致的细节,比较有特点的是在后座的观景台,也就是说打开后面的后备箱车盖还会出现两个椅子和一个茶几,可以坐在床上面欣赏景色,非常的人性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22883904 李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