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尼桑途乐Y62低价狂欢盛夏特惠价格

2020-06-09 16:13: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11
\

2020款日产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

\

2020款中东版日产途乐4.0L中控台设计的更加时尚简约,功能按键布局清晰,第二排空间充裕,乘客丝毫不会感到拥挤,轻松享受驾驶之旅。乘坐空间十分充裕,前排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非常充裕,座椅宽大厚实,低配采用织物材质,高配车型为真皮包裹,途乐Y62给中间座位同样配有头枕头,并在扶手箱内设有两个杯架。前排支持腰部支撑调节,新车第二排空间相当充裕,此外还可以放倒,Y62全系中央扶手箱设有冰箱功能,夏季在也不用担心没有冷饮了。

\

20款日产尼桑途乐XE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日产尼桑途乐Y62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

20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XE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

\

新款途乐的尺寸依旧十分庞大,其长宽高分别为5165mm*1995mm*1940mm,轴距为3075mm,离地间隙为273mm。比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尺寸还要大一圈儿。新款途乐整体感觉瘦身很多,车身有棱有角。

\

内饰方面大换血,豪华感增强很多。两块中控屏和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代替了现款的实木线条装饰,由现款的老气横秋变得科技时尚,采用了一个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物理按键非常少。前侧的地台依旧非常宽大,它采用了和座椅同色皮革的包裹,新车也终于换成了电子手刹,整个内饰的科技感比老款强了不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490777 文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