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S65L典藏版现车 特惠专场 价格可谈

2020-06-09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外观方面,AMG S 65典藏版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全车的AMG套件充满了十足的运动感,充满了霸气。此外,AMG S 65典藏版针对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新车的车漆颜色采用了高光黑色漆面,相比普通版车型的更加耀眼,符合整体的气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铜色多辐轮圈,整体样式倒是没有过多的改变,不过充满了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AMG S 65典藏版的侧裙、轮圈、前包围处同样加入了铜色素进行装饰,高亮黑色的排气装饰将运动感烘托到了极致。

\

奔驰S65AMG在前脸上了一些小范围改动主要的改动集中在保险杠和前裙板。大灯和家族式的盆状进气格栅则保留了奔驰的家族风格,保险杠更加宽大,前裙摆张开的三个进风口,和两个镀铬的圆形雾灯都非常醒目。镶嵌在前保险杠中的圆形雾灯也很醒目。

\

奔驰S65全车线条经过精雕细琢,错落有致,让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外部大量使用了镀铬效果,390×36毫米复合式制动盘是安全的保证。盾形行李厢盖与前格栅首尾呼应,采用方形双排气出口设计,带有中置的LED雾灯。

\

20英寸轮圈样式华丽,V12 BITURBO标志显示了身份,奔驰S65 AMG是一个超脱的车型,并且纵观豪华市场场,S65 AMG的定位也是独一无二。它有着与众不同的王者气息以及超凡的豪华品味。对于手握300余万元准备购买豪华轿车的消费者而言,S65 AMG无疑是一个十分好的选择

\

奔驰S65 AMG的内饰仍然是在S级的基础上再次升华,新车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的内饰,并提供缎黑色、米色/咖啡棕、螺母棕色/黑色、水晶灰色/贝壳灰色等多种内饰配色可选。此外,包括柏林之声车内音响、COMAND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套件、无钥匙启动、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全景天窗、泊车辅助、PRE-SAFE安全组件、按摩座椅等配置也悉数装备。

\

由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卓越组合,再加上顶尖的NVH,成就了AMG S65 L非常高级的机械运行质感。置身驾驶席上,欣赏V12精致细腻的工作感觉,就像玩味结构复杂的腕表一样,带给人风雅的趣味享受。如同其他许多豪华车一样,AMG S65 L的方向盘力度柔和,但转动它得到的却不是迟缓乏味的回应。事实上,长近5.3米、宽超过1.9米的车身很愿意对转向指令做出积极响应,通过方向盘我甚至可以得到一定路感回馈。这种带着些运动调调(当然,其程度依旧是点到即止)的设定,还真是讨人欢喜。

\

奔驰S65AMG搭载了一台6.0L排量的V12 AMG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63kW(630Ps),峰值扭矩达到了10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7G-TRONIC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最高车速被电子限速装置限制在250km/h,选装包可以解除速度限制至300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 0091 1305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