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考斯特12座促销

2020-06-16 11:53: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天前-丰田考斯特房车 丰田考斯特旅居车 丰田考斯特卫生间版房车 丰田考斯特房车7价格 丰田考斯特房车8座报价 丰田考斯特房车9座多少钱 考斯特-中巴车的代名词。丰田考斯特就是现有中巴车里的旗舰车型了。车辆外观今天带大家看看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版。这个车简直太牛了。功能太多了,话不多说,上图!!!

\

  司机乘客区全隔断

  乘客区与驾驶区用全隔断隔开(增加了乘客区的隐私性也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性)。前侧配备了32寸电视,卡拉OK播放器,顶级的音响系统,热水壶,车载压缩机冰箱等电器。增添了旅途的娱乐性。隔断装备有电动开关门,方便了前后沟通及副司机上下车。

\

\

  乘客区全景

  我们来看一下后侧的乘客区。乘客区配备了3张进口航空座椅,座椅均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电动脚托功能。没错,这就是埃尔法

  (参数|图片)座椅。乘客区地面用进口柚木地板装饰。实木的地板耐用隔音环保性好,也非常的有档次。

\

  乘客区后侧

  床是房车必须有的。休息区后侧配备了1.5X1.8米沙发床。沙发床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躺在床上看看电视也是休闲的一大乐趣。车内配备单独的厨房区域,方便您的旅途中对美食的需求。也可以沏壶热茶,喝杯咖啡。

\

  后侧沙发床

\

  卫生间区域

  房车当然要有卫生间系统了。卫生间设计在了乘客区的中部,有效的利用了车内的空间。下面带大家来看一看。

\

  带洗浴功能的卫生间

  卫生间内配备了全防水材质,保证了卫生间内系统的耐久性,耐用性。卫生间洗手池配备冷热水两套系统。方便了各个季节的出行。卫生间内配备了暖风加热系统、淋浴系统。是不是给您带来了一种级酒店的感觉。

\

  进口带污水箱的坐便器

  24小时贵宾专线:13261683333 魏经理 可添加微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白马路335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