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长7米05中巴车17座接待用车

2020-06-16 16:31: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17座犹如珍珠美玉,一本好书,抑或只是一只手表。丰田考斯特商务车17座瞬间心动的人。

\
\

一汽丰田考斯特现车充足,全国销售,【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20座】◤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10座(高级版)11座(豪华版、版、VIP版)12座(高级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版),丰田考斯特内饰改装奢华高档,适合领导们视察工作,团体活动,高端会议接待用车等等。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合资的国产车,整天生产线的迁移让四川一汽的丰田考斯特承袭了日本丰田纯正的技术。

\
\

丰田考斯特中巴车采用4.0LV6发动机,比进口考斯特拥有更为强大的动力,丰田考斯特强大的动力设备为旅行提供源源不断地动力。特殊的结构设计,在节约油耗的基础上更能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由四川一汽生产。

\
\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分为高级版的上驼下白,版的香槟色,豪华版的米黄金色,然而的还是豪华版的米黄金色,在视觉上给人以尊贵之感。外观车身中线条优美,端庄大方,无疑是增加了灵动感。丰田考斯特长7005mm

香槟色mm,宽2040mm,高2815mm,轴距3935mm,轮距1690/1490mm,小离地间隙≥175mm,小转弯半径≤7.2m,大爬坡能力≥30%,装备质量3490kg,满载质量5500kg,高车速130km/h,发动机型号6GR,V型六缸,四冲程,水冷,汽油机,排气量3950cc,大功率171/5000kw/rpm,油箱92L,缸径X冲程94x95mm,燃油供应系统EFI,变速箱型号M155,制动系统(前/后)盘式/鼓式。前独立悬挂,后叶片式弹簧,ABS+LSP&BV,刹车优先系统,车顶安全窗,脚下供暖,空调系统。

\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原厂裸配,可定制大型企业车,机关车,私人定制车,机场航空车,酒店旅游车,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内饰改装是它能够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上备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不管是什么样的设计也不论是怎样的风格,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都可以让我们根据自己的需要完成私人的个性化定制。丰田考斯特内饰埃尔法座椅的设计也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一大特色,舒适的座椅带有加热通风以及电动脚拖等不同的设计,让我们的旅行更加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德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