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VS680 性猛动感的奔驰面包车

2020-06-20 10:10: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VS680商务车,整体与奔驰威霆原车有着鲜明的差别,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能看到奔驰的影子,和S级轿车如出一辙的盾形多层次镀铬进气格栅显得非常打眼,进气格栅的中央并不是一如既往的奔驰三叉徽标,而是改成了系列特色的雷达传感模块。在雷达传感模块的上部才是标志的梅赛德斯的奔驰立标

\

  想必各位看官对于奔驰威霆VS680的轮毂会有些讶异,通常奔驰商务车大多采用的都是多幅式线条轮毂,而这款奔驰威霆VS680却选择了如此造型别样的轮毂,没错,这款轮毂正是复古风格的电镀钛金材质轮毂。所以说无论是车前脸还是轮毂车身等各处细节,我们都能在奔驰威霆VS680版身上看到的影子。

\

  展厅奔驰威霆VS680版前仓升级了Vclass中控,包含导航及倒车影像,采用了有“希腊神树”之称的岑木作为驾驶室整体饰板的主材料,纹路清晰可见,触摸手感细滑自然。可以说是难得一见的良品。

\

  奔驰威霆VS680版在后舱的空间布局上并没有采用浮夸的全隔断设计,走的是低调不失奢华的成熟男人路线,七座经典商务车空间布局,让奔驰威霆VS680版有更多的精力花费在细节的打造上。

\

  进入奔驰威霆VS680版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全车采用意大利NAPA皮包裹,顶灯,巴洛克高光地板,车载网络电视,柏林之声影院级音响,豪华感无处不在。

\

  在中排座椅的遴选上更是一丝不苟,全新进口航空头等舱座椅,甄选最顶级的头层小牛皮包覆,手工缝线打孔工艺更是精细无比,菱形的走线纹路纹路让人在一瞬间以为是S级轿车附体,奔驰威霆VS680版座椅自带的通风加热,电动按摩更是不必再详细赘述,加大尺寸的座椅头枕更是能够让乘客在旅途中尽享豪华舒适。多向的座椅调节功能简直可以让出乘客在车内“为所欲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