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18座考斯特店现货供应北京北京

2020-06-20 10:16: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dealer_default_89a7dacd9ba34806a8dedd843b3f49df.jpg

丰田考斯特是一款由丰田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丰田考斯特的座椅数量从10-23座不等,车内的空间是相同的,座位越少,车内的活动空间越大。在马路上如果看到丰田考斯特不要想着如何超越它,不要想要怎么赶时间。因为一切的怒火都会在丰田考斯特面前给压平了。当然,如果你车刹不住了,前面有一台带字母的大众跟一台丰田考斯特,千万别选择那台丰田客车。04年“四川丰田”重组为“一汽丰田”,丰田在中国注册了英文“COASTER”和中文“柯斯达”商标,从此“丰田考斯特”与“考斯特”彻底划清界限。

dealer_default_b4b3a7ec39bb42148014ff8b3ed61226.jpg

 

丰田考斯特10-23座改装商务车,采用4.0排量的V6发动机,强大的设置为我们的行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刚说过初见是的心动,丰田考斯特6-23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大气端庄,米黄金属色的外衣高贵而耀眼,瞬间提升高贵的感觉。再加上改装的精心点缀,丰田考斯特中间的彩色腰线更是让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在商务车的市场上突出独特的灵动之感。

dealer_default_dff3a2f1d1a644049dac5229397f7840.jpg

为了方便旅途中的进行紧急会议,丰田考斯特可选装360度旋转商务座椅、双人汇报桌。2007年,四川一汽丰田宣布中国已经成为丰田考斯特在全球的最大市场,其次是沙特阿拉伯。随后的3年,丰田考斯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顶峰,3年销售了2万辆左右。丰田考斯特车上的地毯都是进口航空地毯以及散件地毯,严格按照飞机上的航空地毯质量要求所定制的,这种地毯也具有防静电的功能,而且耐磨易打理。

dealer_default_dd0002da4bd44a66acc74f87085e2b71.jpg

乘客区的内饰改装,也是非常棒的,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设计上讲究端庄大方,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舒适高贵。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被出新裁打造完美舒适的内饰环境。从座椅的材质上来说,真皮座椅,航空座椅,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

dealer_default_824c7ea3ec1a4c8aa1394c57193f2b1b.jpg

丰田考斯特12座定制尊贵版秉承让顾客感受超乎寻常的舒适感的宗旨,致力于的为每一位乘客营造更佳乘坐的舒适感和移动商务环境。由于领导们坐惯了丰田考斯特,导致地方政府甚至中—央采购部门在后续的采购中不敢再更换其他车型,“如果更换了车型,在出行中出现抛锚等问题,谁也承担不了责任。长期以来,政府部门习惯了丰田考斯特,即使出现问题,也不会有人责怪”。丰田考斯特12座陆地头等舱的另一亮点是迈赫力独创的首长席和秘书席办公桌席,桌面由精美的钛金属饰条和LED七彩变换彩灯共同演绎的弧形,形成一条通向成功的彩虹之桥,高档美观,寓意美好,步步高升。

dealer_default_f94150915f474ab1b0288ed1cbf088e0.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