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mpv 妹子探秘三排沙发床舒适

2020-06-23 14:28: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版商务车,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尾部整体设计方正,在后挡风玻璃以及牌照架处使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加了活力。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与观感都比较出色

\

奔驰V260L商务车 2020新款改装7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选择已经不再局限于住宅,一台宜商宜家又不失面子的出行工具也渐渐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尴尬,日常的通勤工具满足不了一家人周末出游的需求,又或者家用车不够舒适,无法进行长途出游,只能被迫改变出游计划。 是时候和这样的窘境说再见了,一台高端MPV就能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

买辆奔驰V260L家用但是奔驰V260L裸车内饰太一般怎么改最划算。奔驰V260L改装内饰看下格局,颜色可以任您挑选,因为这车主打的私人订制。这种改装内饰升级新款奔驰V260L商务车长轴版改装无高顶无隔断有公告合格证七座商务车,车身尺寸5370*1928*2080mm(长宽高),由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搭载2.0T升4缸L型发动机动力强劲,整车镀铬件装饰。奔驰V260L内饰豪华升级,潮流设计与现代科技的浓情碰撞。奔驰V260L内饰改装图,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

\

空间体验人性化+绰绰有余空间的体验上,可以说奔驰改装商务车VS680的优势是很明显的,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拥有一个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就连车内的小储物空间也设计的恰到好处,不凌乱的同时还保证了车内人员的多样化储物需求。

\

奔驰迈巴赫VS680版,进入第三排我们深刻体验到这一点,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