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酷路泽4000八气囊底挂流水灯版参数

2020-06-24 15:50: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位于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另有各类跑车皮卡等,现有丰田车系300余台,霸道2700 霸道4000 酷路泽4.0 4600 5700 及商务车型普瑞维亚、塞纳皆有现车,颜色配置齐全,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八气底挂流水灯[颜色]白米[价格]66万[状态]手续齐 配置:八气囊,流水灯,底挂,6速自动变速箱,双油箱,17轮,蠕行,彩色门把手,彩色后视镜带转向信号,天窗,驾驶员电动座椅,绒布座椅,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冰箱,巡航,一键启动,智能卡,CD,蓝牙,6扬声器,脚垫,序列灯,近光LED大灯,拖钩,后雾灯。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非常明显,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有品质感。新车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车内舒适宽敞,车外泥泞纷飞。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添加了更多的运动素凸显了年轻化的路线。有形的前大灯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形象。富有艺术美感的前组合大灯,雾灯造型的圆形设计更具动感。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令视野伸到无限的远方,后尾部依旧棱角分明,配有尾翼装饰,这让本身粗犷的车身有了几分妩媚之感。

  丰田酷路泽4000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5%和25%,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20款兰德酷路泽可以说做到了彻底的革新,外形上不仅看上去更加偏向于主流审美,内饰也极具科技感,从而极大的提升了市场认可度。“双眼”在变得更时尚。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后视镜上追加了转向灯,在增加美观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最大马力由原来的241匹,增加到275匹,在不增加油耗的基础上,让动力更加强力 有劲。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筒的仪表设计也更显动感。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2020款兰德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轴距:2850mm满载质量:2600KG轮胎规格:285/60R17最大扭矩:376NM/3800RPM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38L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3/100KM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前置最高车速:190KM/H气缸数:6每缸气门数:4马力:275。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