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GL8 优惠促销 现金直降销售全国

2020-06-27 15: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别克GL8在国内商务车的领军地位无可撼动,别克GL8内饰改装后精致豪华,舒适、实用程度非常可观。因为最低配的gl8改装性价比高,所以很多车友选择自行改装成喜欢的风格,告别千篇一律的“原厂风”。这期给车友们介绍的这一款最新款gl8改装案例,看好了哦!

\

中控台采用明线双针流线型软包覆,增加了视角与接触的质感。顶棚采用了进口麂皮绒软包覆,中间镶嵌了一张迈巴赫云阁顶,色调与不同材质的有机结合,呈现出了一道靓丽的装饰格调。中央扶手:原车无扶手箱比较空,生活中的物品无处安放,浪费空间安装后:储物不愁,外形美观,紧密贴合,不影响座椅移动。

\

座椅采用航空真皮座椅,采用航空真皮座椅相对于绒布座椅好清洁,用布轻轻一擦就可以完成清洁工作。多项功能的航空座椅具有前后移动、旋转,电动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宽厚的椅背与坐垫具备最大的享受功能;让中排乘客拥有最高享受,这样节省了资金,还能享受到舒适。

\

全真皮、全自动调节高级头等舱座椅,菱形针缝设计将座椅立体化、并且带给身体按摩的功效更是具有商务气息的内饰风格,适用于多种场合。考虑到乘坐人员的透气性,特地做了针孔化设计,无微不至。

\

前排座椅靠背增加了带有无线充电的折叠小桌板,最下面还有45度脚托。顶棚改装了GL8常见的顶灯,能够营造出一种浪漫意境。突破局限束缚,彰显独树一帜的风采。多色彩,释放锋芒。

\

印花木地板,因其木材天生异香,味宜人,持久、温和自然、优雅而独特。采用经典原木色地板,整体铺设效果,墨线精美、油影柔美、大气典雅。无损安装,不翘不裂,色泽恒久靓丽,为豪华座驾而设。铺设车内即可感受优雅印象、不俗质感与至纯本色。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亦人亦车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开发区
经销商电话:19901283303 粱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