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迈巴赫系列商务车供您自由挑选

2020-06-27 07:21: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S680、980、700什么区别稳重大气不言而明。奔驰V250MPV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

\

迈巴赫VS680商务车私人订制高顶版全新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and娱乐系统,都让迈巴赫VS680的科技感、驾驶体验,有了相当的提升。搭上这古风木艺的精雕,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感觉,还挺和谐的。涡轮增压的优势恰好在于低转速扭矩大,起步加速能力出众,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自动启停,省油才是重点!还配置冰箱,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方便日常。

\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L迈巴赫VS68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迈巴赫VS68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

2020款奔驰V260L迈巴赫VS6802.0T汽油AVANTGARDE版 7速变速箱 七座 全车Lugano豪华真皮内饰 桃木内饰 柏林之声burmerter音响 LED智能大灯系统 多色氛围灯 备胎 电动真皮座椅带腰部支撑 电子手刹 主动停车辅助系统 360度环车影像 发动机启停功能 Dynamic动态操控选择系统(四种驾驶模式) 胎压监测 可折叠三排座椅 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行李箱储物盒 镀铬套件 电动折叠后视镜 镀铬行李架 发光迎宾踏板 隔热玻璃 command导航系统 中控彩色大屏带DVD功能 电动折叠后视镜 前后雷达 倒车影像 隐私玻璃 定速巡航 两侧电动门 前座椅加热带记忆 蓝牙 电动尾门 尾翼 二排座椅可旋转 全景天窗 座椅舒适包。

\

\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1250~4000)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进口奔驰VS680定制迈巴赫VS680,有几种风格可以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 申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