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耀影敞篷 月底购车送保险

2020-06-28 10:3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曜影是适合久饮慢品的佳酿,就如同打开一瓶顶级红酒,不徐不疾地长饮回味。我觉得自己可以整天开着曜影悠游而不会觉得乏累。无论快慢,它都表现得很轻松。曜影的悬架系统经过专门的调校,按工程总监的说法:75%类魅影,25%类古思特。就是把魅影的GT特性进行适度柔化,给人更为悠闲的驾驭体验。





 

你千万不要把曜影理解成为那种2+2小于4的双门轿跑,这辆车后座的空间、进出的方便性可能比一款标准的四门行政级轿车还好。因为它敞着蓬时,人可以站立着走入后座。开口向前的车门很大,并且可用按钮来电动关闭。即使升起车顶,乘坐空间也不存在压抑感。





劳斯莱斯曜影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主驾座椅有两组记忆功能,换人开后,您不用再一点一点重新调节坐姿了。



步入车内,精心打造的客户定制种种细节令人赏心悦目。设计团队运用了特殊的工艺来打造这台曜影摩登锋尚 特别版,例如高度复杂的无缝拼接工艺。



头枕、座椅和方向盘上的精致细节均采用了对比鲜明的装饰色。车门储物格配以丝绸衬里,饰有现代风格的欢庆女神图案,精确到55度的特别角度与车门线条相得益彰。个性鲜明的摩登锋尚 特别版时钟则像一件镶有珠宝的配饰,造型独特,绽放着夺目的光彩。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销售电话: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苏小姐

[★★★★★五星级诚信企业]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