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稀有颜色冰雪蓝女神座驾

2020-06-28 12:47: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典雅而又精致,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的讲究,整个驾驶舱洋溢着非常奢华的气息。

宾利添越suv奢华的设计和非凡的性能进行全新诠释,大胆现代的造型设计和精美绝伦的匠心工艺,造就了添越添越优美流畅又动感十足的外观,无论在市区或是开阔的公路上,这款矫健敏捷的 SUV 都会让您体会到驾驶的乐趣

20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典雅而又精致,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的讲究,整个驾驶舱洋溢着非常奢华的气息。当你跟此款添越有了真正的接触后,估计再也不想离开。真皮方向盘不仅具有无与伦比的手感,而且功能强大。座椅肩部采用了钻石缝线处理,加上宾利徽章的刺绣,整个座椅看上去庄重而别致。车内还有一个挺有品味的设计,它就是非常精致的石英手表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宾利添越suv内饰用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大面积包裹的真皮被钻石珩缝工艺赋予了新的意义,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

宾利添越suv呈献给世人的永远都是最强劲,永不妥协的工艺。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

本公司优质服务:

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本店免费为您办理(7—30天)临时牌照、可全国物流配送。

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车价直降5%-15%。本店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保险、验车上牌、办理购置税、贷款代办等一条龙服务)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豪车客户经理:133 8996 0366 陈经理 (手机号与微信同步)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