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尼桑途乐4.0现车开售45万起价

2020-06-28 15:59: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平行进口车目前可以上牌:

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云南省,甘肃省,青海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不能上牌:

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河北省,江苏省,浙江省,海南省

可以平移:

重庆市,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四川省,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安徽省,广东省部分城市

不在讨论范围:台湾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什么是平移

平移就是对于那些国六地区国五车辆无法直接上牌的地区,先将车辆在国五地区以车主的名字先上牌照,然后再提档提,最后落户到国六省份,这样的话前后都是车主的名字,不属于过户,无需缴纳过户税费,只是相当于车主邦在外省的一台车迁到了省内。

20款日产途乐Y62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20款日产途乐Y62分动机构带扭矩放大挡,转动旋钮切换至4L模式时,系统自动挂入此挡位,无需手动拨动分动箱挡把(事实上,它也没有分动箱挡把,一切操作由电控机构完成)。此外,途乐的后桥带有轮间的差速锁,同样可在车内手动控制开启/关闭;四轮带有强大的电子辅助功能,亦可提供强有力的轮间限滑。

20款日产途乐Y62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与帕拉丁不同,它搭载的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拥有一组片离合器 式限滑差速器作为中央差速机构,前桥最少拥有1%的动力。同时,在四驱模式下,这套 片离合器将被锁止,从而达到前后桥50:50的动力输出。

20款日产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20款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

20款日产途乐Y62的内部空间自然也是非常大的,还没有详细说这个车的尺寸,长度5164mm,宽度1999mm,高度1955mm,轴距3074mm,离地间隙287mm,车门很厚、中控扶手箱部分宽度接近30公分,也非常宽大,座椅更是又宽又厚,但乘坐之后还是感觉非常宽松,驾驶员和副驾驶之间距离感觉很远啊。

20款日产途乐Y62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日产途乐Y62中东版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4.0L V6引擎所爆发出的动力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起步相当轻盈,整个加速持续、有力。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咨询电话:15102245555(同微信)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