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幻影 后座王者巅峰存在

2020-06-29 10:15: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幻影三大优点抢先看:

1。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

2。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3。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前脸重新设计,包括线条、中网大小、LED头灯和保险杠。全LED头灯是幻影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侧面转向灯与Logo融合的模块变大了一点儿,目标很明确,彰显身份。

 

 

 

 

进入车内,顶级真皮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而劳斯莱斯的空气悬挂能够在系统的控制下,及时做出调整在低速时能提高通过性能,高速时增加稳定性。

 

 

 

 

隔屏版幻影加长,前后排座椅增加了私密隔断,可以说是该车最大的特点,后排车主可以通过按钮来调节玻璃的透明度,从而形成一个绝对私密的空间。同时呢,车主也可以通过前后排通讯器与司机交流。

 

 

 

 

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幻影第八代在保持经典的前提下做出了巨大的提升,再一次诠释这一辆汽车对奢华的追求。车尾设计更加简洁、大气,+全新的LED尾灯也提升了精致度。相对于平直硬朗的车头,这条溜背的曲线借鉴豪华游艇的设计,曲线运用的炉火纯青,为车尾定下了舒缓流畅的主题,最终也达到了收窄尾部的效果,不会给人感觉过于庞大、笨重。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销售经理: 18513037999(同微信)乔经理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购车送大礼,全国可分期,利息最低, 一站式顶级服务,机场、车站、均可接送!!!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合作只是开始,服务没有止境。一次合作 终生朋友。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乔明)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