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9款奔驰gls450七座越野多元化配置全

2020-06-29 15:16: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2019款奔驰GLS450作为全尺寸SUV,7座更加实用,豪华,座椅绝对足够让你舒服,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

2019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加版焕新上市!新一代奔驰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整个前脸线条更少,简约的风格把全新 GLS衬托的更加大气。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不 仅引领着新时代潮流的塑像,更是将大型全能SUV推向了一个强无对手的地位。

2019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 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 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2019款加版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 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 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2019款加版奔驰GLS450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 秒缩短至6.6秒。

触觉顶级内饰材料 GLS SUV的内饰大量采用皮革、原木和镀铬金属等材质,凸显豪华品质,体现出顶级的质感与舒适性。 以硬派实力,放怀天地 作为一款多功能SUV,GLS SUV兼具越野实力与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提供多用车可能,既可纵横驰骋于公路之上,亦可披荆斩棘于山野之间,让驾乘者无论身处何处,皆能保持从容与潇洒。

2019款奔驰 GLS450尽管尺寸很大,但是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这让我对全新GLS的外观设计甚是喜欢。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是奔驰。

 多路况适应系统 该系统提供6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在舒适、运动、防滑、越野、越野增强和个性化中随意切换,由此对车辆配置进行调整,根据具体情况实现卓越的操控特性,从容面对各种路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