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63AMG报价浓郁科技感造型抢眼

2020-06-29 17:20: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奔驰G63AMG运动又独特的外观造型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相互呼应,整个前脸的造型更为抢眼。进气格栅的多幅式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让新款大G63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粗犷,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2020款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2020款奔驰G63内饰方面: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其实才全新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新车换上了奔驰最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这无疑让G级拥有了旗舰级应有的豪华感,不过经典的副驾驶席扶手和三把锁的开关键依旧延续了经典设计,并设置在中控台最显眼的位置。

20款奔驰G63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底盘方面,新一代G级拥有着更出色的整体调校,因为前悬架启用了双叉臂式独立结构来取代了整体桥结构,同时还加宽了轮距,并改进了更轻的转向系统,这使得新车驾驶起来更轻松。

发动机:4.0T V8,585匹马力,长*宽*高(mm):4873*1984*1966,变速箱形式: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油箱容积:100L,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气缸排列形式: V,气缸数:8 ,每缸气门数:4,整车质量:2560KG,最大扭矩:850N.m/3500RPM,综合油耗:12.9/100KM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官方0—100Km/h加速:4.9s。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咨询电话 13612095567 赵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